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15, 2011

鸟事...

真是TNND...
最近鸟事怎么那么多啊...
是我吃饱没事撑自己拿来的吗...
做工借点点钱去给Register fee都不可以...
我有吃你公司的钱啊...
又说信任我...
这种叫信任吗...
我觉得...
你连信任这个字都不明白是意思吧...
男朋友...
唉...
我无言了...
至于那些客人啊...
让我吐血,吐血,再吐血...
有没有搞错的跟我发脾气...
要告我...
来啦...
我很怕咩...
我一点错都没有...
知道你钱多...
钱多都不是将用的啊...
白痴没脑...
浪费纳税人的钱...
我那么好脾气的人都给你气到...
厉害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